沃尔玛专注于全渠道推广 从而削减了公司工作

时间:2020-08-06 15:18:00来源:
导读 自零售商收购Jet com以来,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部门一直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后者与Lore共同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2月,沃尔玛开始将其数字和店

自零售商收购Jet.com以来,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部门一直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后者与Lore共同创立了电子商务网站。

2月,沃尔玛开始将其数字和店内购买团队整合为一个单一的销售组织。随着沃尔玛的数字和商店销售越来越纠结,合并购买团队的目的是简化购买并改善与供应商的沟通,同时使网站更好地反映沃尔玛商店的情况。

在最近的重组和裁员中,Furner和Lore指出了零售商全渠道运营的持续发展以及大流行对其施加的压力。他们在备忘录中说:“我们需要继续关注这些新的工作方式。”“我们需要继续建立一支统一的客户团队,以拥有一支能够超越客户需求的产品团队,并在整个我们的团队中使用更好的数据和技术来更有效地运作的产品团队。组织。”

沃尔玛(Walmart)为重组其电子商务部门而采取的其他举措包括决定于今年退休Jet网站。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当时表示,零售商的沃尔玛(Walmart.com)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占据了零售商的整体资源,而这归因于其对消费者的吸引力。

当时,McMillon决定与nix Jet.com进行广泛的讨论,以讨论沃尔玛为削减成本和提高效率所做的努力,因为该零售商管理着大量的流行购物,并在试图远离商店的消费者中转移到了网上。

在沃尔玛的在线战略中,杀死喷气机也许是一系列战术撤退的逻辑终点。去年,该公司淘汰了Jet的独立执行官。它还出售了专门吸引Jet消费者的品牌之一ModCloth,并取消了为富裕城市人量身定制的Jet Black文字按文服务。

在所有这些变化中,新闻报道浮出水面,表明沃尔玛的电子商务部门蒙受了巨大损失,以及习惯于利润和审慎的财政政策的僵化的零售公司内部紧张。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