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萨连锁店PapaJohns开设了三家新店并使用非接触式交付

时间:2020-07-22 16:06:43来源:
导读 领先的比萨连锁店Papa John& 39;s已宣布开设三家全新商店。最近几周,汉普郡的Gosport,肯特的梅德斯通和西米德兰兹郡的韦德斯伯里都已经

领先的比萨连锁店Papa John's已宣布开设三家全新商店。最近几周,汉普郡的Gosport,肯特的梅德斯通和西米德兰兹郡的韦德斯伯里都已经开始非接触式交付,这使得现在在英国运营的约翰·帕帕的数量已超过450家。

QFP,特许销售和业务发展经理Phil Gaffer(英国爸爸)解释说:“我们的”更好的成分。BETTER PIZZA”的概念,这意味着我们仅使用最新鲜,最优质的食材来制作更好的比萨饼,事实证明,该比萨饼在世界范围内都很受欢迎,并且近年来,英国的特许经营店发展迅速。

“刚刚开业的新商店,由我们一些经验最丰富的加盟商及其团队管理,他们都经营多部门业务多年。通过能够根据政府的建议安全地支持和交付给我们的社区,我们为我们的特许经营者网络及其遍布全国的员工感到自豪,这是我们最近能够继续为那些需要待在家里的人继续提供热食的个月。

“虽然我们现有的许多特许经营商都专注于扩张,但我们也继续欢迎潜在的新特许经营者提出的申请,这些新特许经营者热衷于加入我们的约翰·帕帕家族来经营多部门特许经营。在我们继续进行面对面拜访之前,我们的招聘过程对于某些要素已经变成了“虚拟”,其中包括在线见面和打招呼,以及对我们质量控制中心的虚拟访客访问,潜在的加盟商可以在其中查看我们的工作方式以及与主要员工的在线见面。

“对于那些有兴趣经营多部门的约翰·帕帕(Papa John)特许经营权的人来说,我们在整个英国都有机会。我们特别希望加盟商在西北,东北,诺丁汉郡和西南地区开展业务。提供有关位置选择,增长激励措施和全面开门营业的帮助。作为一家特许经营公司,公司将提供使您成功的Papa John正常运转所需的所有帮助。”

标签:PapaJoh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