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iman Marcus可能永久关闭4家商店

时间:2020-07-21 15:16:02来源:
导读 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可能会永久关闭加利福尼亚州核桃溪的四家商店;佛罗里达棕榈滩;华盛顿贝尔维尤;根据A&G

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可能会永久关闭加利福尼亚州核桃溪的四家商店;佛罗里达棕榈滩;华盛顿贝尔维尤;根据A&G Real Estate Partners的新闻稿,该公司正在与Neiman Marcus Group合作营销这些租赁。

内曼·马库斯集团(Neiman Marcus Group)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对“零售潜水”说:“我们一直在评估商店的占地面积,以确保最佳的方式来增加收入,整体盈利能力和全渠道战略。这种持续的评估可能包括某些地区的租赁营销。”“这并不一定表明我们正在关闭一家特定的商店,而是一种将这些物业的租赁价值货币化并将收益分配给可推动获利和可持续增长的投资的方式。与房东进行的讨论是私密且保密的”。

根据《女装日报》上月的报道,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也正在重新考虑其在纽约市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的位置。该旗舰店一年多前首次开业,并因大流行而关闭。在全国设有43家Neiman Marcus商店,在曼哈顿设有2家Bergdorf Goodman商店以及22个Last Call地点(加上豪华的Horchow网站),Neiman Marcus Group的存储量不会超过梅西百货公司甚至Nordstrom。

RevTrax首席执行官乔纳森·特雷伯(Jonathan Treiber)此前对《零售潜水》表示,该公司仍然过分依赖大型大型实体商店。这家零售商在5月根据第11章提起诉讼,然后说它将在秋季退出。

这个过程有点不稳定,持续的COVID-19大流行干扰了库存价值之类的计算,从而影响了Neiman的借贷能力。总的来说,事情似乎或多或少地像零售商希望的那样进行。

作为其6.75亿美元的债务人拥有债务融资协议的一部分,这家拥有113年历史的总部位于达拉斯的零售商与放款人达成了一项交易,以取得放贷人的所有权,这表明他们看到了该业务的潜在价值。但是,通过破产的任何顺利进行都会让位于购物中心,百货商店和一般零售商店之间的挑战所取代,而挑战因COVID-19危机而变得更加复杂。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A&G是吹捧四个Neiman Marcus的建筑与争夺租赁了-无论是在部分或全部-非零售用途的潜在价值的结构。

“房地产是一项长期的业务。这些租赁为零售商和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难以置信的机会,可以在通常情况下以其流量和销售额以及高准入门槛而闻名的市场中立足于市场,从而获得立足之地, “A&G公司联席总裁埃米利奥·阿门多拉在一份声明中说。“此外,其中一些地点特别有希望转变为酒店,办公室或住宅用途。”

标签:NeimanMarc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