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bur发起人将Eveready Industries的股份增加8.48%

时间:2020-07-20 16:09:52来源:
导读 快速消费品重大的达布尔的发起人已经增加了他们的股份永恒工业一份BSE文件显示,通过在公开市场上购买6167万股股票,股票增长了8 48%。Dabu

快速消费品重大的达布尔的发起人已经增加了他们的股份永恒工业一份BSE文件显示,通过在公开市场上购买6167万股股票,股票增长了8.48%。

Dabur的五位发起人-MB Finmart,Puran Associates,VIC企业企业,Chowdry Associates和Gyan Enterprises –通过投资组合管理公司Guardian Advisors增持了Eveready Industries的股份。

达伯在监管文件中“确认发起人购买了Eveready Industries 8.48%的股份”。

该交易于7月14日进行。

交易完成后,这五个实体在Eveready Industries的股份从11.35%增加到19.84%。

Eveready Industries上个月曾表示,大流行将在短期内影响其盈利能力,并且它正在与贷方进行讨论,以注入额外的资金来弥补营运资金缺口,并确保不会对其运营造成影响。

Eveready Industries的股票收盘上涨9.96%,至每股88.90卢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