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urishCo饮料董事总经理迪皮卡瓦里亚已经退出了公司

时间:2020-07-08 15:40:39来源:
导读 NourishCo成立于十年前,是百事可乐和Tata Consumer Products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目的是在包装的水化空间中扩大规模。两个月前,塔塔消

NourishCo成立于十年前,是百事可乐和Tata Consumer Products之间的平等合资企业,目的是在包装的水化空间中扩大规模。两个月前,塔塔消费品公司收购了百事可乐在合资公司中的股份。

Warrier在百事可乐公司工作了二十年后继续前进,她在零食,饮料和营养领域的战略和营销职能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其中包括激活百事可乐公司作为板球锦标赛IPL T20的前任冠名赞助商。

百事可乐的一位发言人证实,Warrier正在从饮料和零食制造商那里继续前进。发言人说:“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每位角色和职责对她的业务都产生了巨大影响,并在建立品牌和创新平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NourishC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