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通过裁员来适应零售业的新常态

时间:2020-07-07 15:53:58来源:
导读在宣布裁员数百天后的几天后,哈罗德百货公司(Harrods)周五才开设了第一家直销店。伦敦豪华商场的董事总经理说,此举对于适应锁定后零售环

在宣布裁员数百天后的几天后,哈罗德百货公司(Harrods)周五才开设了第一家直销店。伦敦豪华商场的董事总经理说,此举对于适应锁定后零售环境的现实是必要的。

“我不认为人们能理解过去90天的痛苦程度,”迈克尔·沃德(Michael Ward)在英国首都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购物中心的新站点走访时接受采访时说。

在旨在遏制的停工期间,未售出的商品堆积在伦敦骑士桥区哈罗兹(Harrods)百万平方英尺的旗舰店中。该站点已重新开放,但受到安全限制并减少了工作时间,从而限制了客户访问量。

现在,购物者可以在西伦敦购物中心两层楼高的80,000平方英尺的空间中寻找便宜货。沃德说,哈罗德斯(Harrods)在其前任房客Debenhams Plc上任后就收购了这家商店,这是英国破产的一种形式。在五周之内,它创建了销售点,该销售点由80名员工组成,并销售原始站点上可用的品牌的编辑版本。

沃德说:“我们在骑士桥商店的正常销售需要我们花四个星期的时间才能结清货,每天要有80,000人次通过商店。”“我们目前在任何一个时间点都限制为4,500。这要花我们几个月的时间。”

哈罗德百货(Harrods)宣布,在其4800名员工中,有600至700名将失业,这是在同一周开设的。

标签:Harr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