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spring成为BigCommerce认证的技术合作伙伴

时间:2020-06-30 15:47:27来源:
导读电子商务已从简单的列出并出售的方法发展到目前的情况,零售商必须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正确的产品,战略副总裁Chan

“电子商务已从简单的“列出并出售”的方法发展到目前的情况,零售商必须确保在正确的时间和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展示正确的产品,”战略副总裁Chantele Gibson说Searchspring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与BigCommerce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使客户能够通过实施与每个购物者相关的商品策略来进一步提升其电子商务策略。”

随着黑色星期五的在线购物流量持续飙升,购物者选择完全数字化的购买旅程,电子商务商人需要先进的工具来应对市场变化并根据购物者的喜好快速发展。借助Searchspring的搜索和销售平台,BigCommerce客户可以:

通过对搜索页面,类别页面和目标页面的产品列表显示进行用户友好的配置,可以即时做出销售决定。

通过自动规则和特定的拖放位置来微调产品结果,而无需牺牲相关性。

通过现场横幅广告和视觉商品提示,通过紧密的购物者旅程来增加转化次数。

提供机器辅助的搜索和产品推荐以及更聪明的拼写正确设计,以帮助购物者快速找到合适的产品。

通过可行的报告和商品分析发现机会,以提高转化率并增加在线收入。

无需昂贵的开发资源即可控制其品牌的展示。Searchspring符合品牌独特的网站风格和发布时的体验。

“ BigCommerce和Searchspring的结合对我们已经证明是强大的。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种新的合作关系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了什么。” BB Wheels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Dean Goebel说。“通过Searchspring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将搜索能力定为与直接竞争相对的主要差异。通过五个定制的产品查找器,购物者可以立即查看可用于其特定应用的产品和配件。借助更好的分析和见解,我们能够进一步为客户优化购物体验并改善业务成果。”

BigCommerce首席商务官Russell Klein表示:“与Searchspring的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商家提供业内最高水准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商的访问权限。”“ Searchspring与我们希望帮助商人销售更多,更快增长以取得最大成功的愿望相同,我们期待着携手合作以相互支持客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