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oundTruth通过连接的电视扩大了移动设备以外的地理位置定位

时间:2020-06-12 15:53:03来源:
导读CTV和桌面广告使可寻址的目标非常有效地吸引受众,尤其是在美国数量不断增加的剪线钳中。随着其CTV和桌面解决方案的推出,GroundTruth将为

CTV和桌面广告使可寻址的目标非常有效地吸引受众,尤其是在美国数量不断增加的剪线钳中。随着其CTV和桌面解决方案的推出,GroundTruth将为代理商,品牌和本地企业提供访问和部署CTV的机会和桌面广告的库存方式与执行移动广告系列的方式相同。他们还将能够利用GroundTruth的基于位置的受众和定位功能来覆盖特定的受众,并了解每个广告活动和渠道带来的到其位置的增量人流量。使用内聚的顺序消息传递,扩展产品的融合使品牌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作用,同时讲述其品牌或活动故事。

GroundTruth通过其全球每年超过300亿次的访问场所和景点的访问量,根据消费者过去的访问行为来建立受众群体。新功能将通过定制广告帮助将本地定位的范围扩展到具有不同兴趣的各地客户。通过利用跨设备图表提供的数字身份解析,数字广告ID可以跨移动,台式机和连接的电视设备映射到GroundTruth的基于位置的受众。

“我们很高兴将我们的产品扩展到新的渠道,以更好地统一广告工具并帮助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结果。通过为联网电视和台式机开发解决方案,我们正在加强全渠道基于位置的广告策略的能力,并提供这种能力。以有效地向受众进行营销并通过各种在线和离线元素来提高投资回报率,”GroundTruth产品和工程高级副总裁Amit Goswami说道。“将联网电视和其他设备上的受众群体定位与移动设备上的地理位置定位相结合的广告商,可以执行非常强大的跨渠道营销计划。”

GroundTruth的跨设备产品使用与GroundTruth的其他产品相同的专有访问数据构建而成,该数据最近被Numerator进行了年度第三方审核,其准确性至少达到96.2%。长期以来,准确性一直是GroundTruth的核心重点,GroundTruth的技术平台由GroundTruth的Blueprints™提供支持,该Blueprints可以精确捕获数百万个业务和兴趣点,该产品将根据实际访问量吸引与细分受众群相关联的用户历史和人口统计。

标签:GroundTru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