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和Coresight Research发布月度零售趋势报告

时间:2020-05-27 16:00:44来源:
导读每月报告将利用组织在零售领域的综合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数据资产-包括跨越实体,CPG和杂货连锁店的实体零售和电子商务零售渠道的购买数据

每月报告将利用组织在零售领域的综合专业知识和无与伦比的数据资产-包括跨越实体,CPG和杂货连锁店的实体零售和电子商务零售渠道的购买数据。第一份报告将于6月发布,其中将涵盖以下领域的趋势和前瞻性见解:

美国CPG和杂货店

电子商务

渠道比较分析

增长类别

I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阿佩尔(Andrew Appel)说:“ COVID-19大流行对所有主要市场的零售业运营和消费者购物行为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如今,零售商及其供应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访问最新,准确的数据和整个行业的专家分析,以便为当今的购物者调整服务。我们很高兴与Coresight合作,提供有价值的见解,可以帮助公司为未来的业务进行创新。”

Coresight Research首席执行官Deborah Weinswig补充说:“ Coresight和IRI共同为零售商和供应商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广度和专业知识深度,以期在消费者喜好快速变化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我们的公司都面向未来,我们坚信,要取得未来的成功,零售商将需要花费时间和资源来预测大流行后形势下零售业的发展方向,并准备迎接截然不同的消费者需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