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正在销售翻新的 iPad Air 4 机型

时间:2022-05-17 14:36:28来源:
导读 Apple 现在在美国认证的翻新商店销售翻新的iPad Air 4型号,客户最多可节省 100 美元。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 iPad,您可能想前往Apple...

Apple 现在在美国认证的翻新商店销售翻新的iPad Air 4型号,客户最多可节省 100 美元。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 iPad,您可能想前往Apple认证的翻新商店。从周一开始,Apple 已将 iPad Air 4 添加到其可购买的二手 iPad型号列表中。

最初由 9to5mac发现,商店页面显示翻新的 Wi-Fi 仅 64GB iPad Air 售价 469 美元。256GB 型号起价 599 美元。虽然目前所有颜色都可用,但目前没有 Wi-Fi + Cellular 型号可供出售。

当客户购买经过认证的翻新 iPad 时,它会配备新电池、新外壳、一年保修,并随附新配件和线缆。

iPad Air 4 于 2020 年底发布,配备 10.9 英寸 Retina LCD、A14 仿生芯片和 4GB 内存。它与第二代Apple Pencil兼容。

如果您想购买新的 iPad Air 4,请查看AppleInsider 价格指南,全新的 64GB WiFi 机型售价低至 505.00 美元

Apple 最近还开始在其认证翻新商店销售Apple Watch Series 7的特定型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