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的 HEALTH CONNECT 将收集健身数据并在应用程序之间共享

时间:2022-05-17 14:36:27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里,健身追踪设备变得非常流行。说到这里,我们指的是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运动鞋等。但是,所提到的细分市场并不允许制造...

在过去的几年里,健身追踪设备变得非常流行。说到这里,我们指的是智能手环、智能手表、智能运动鞋等。但是,所提到的细分市场并不允许制造商代代相传。因此,制造商之间的区别因素已成为他们收集数据的方式。此外,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开始提供各种体育数据收集功能。同意,当您看到智能手表能够提供多达 100 个或更多运动数据时,您会认为它比仅收集 30 个运动数据的智能手表更强大。但我们也应该指出,这些体育数据中的大部分将永远不会被使用。无论如何,为了以某种方式简化这种混乱,谷歌和三星已经合作创建了 Health Connect。

Health Connect 是一个平台和 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个工具集,用于在 Android 应用程序和设备之间同步用户的健康数据。事实证明,你是什么品牌的粉丝并没有什么不同,健康和健身数据可以在不同平台之间共享。

HEALTH CONNECT 的工作原理

Health Connect 背后的想法很简单。用户只需接受条款,平台就会开始将健康和健身数据收集到一个加密的中心。后者在用户的设备上。正如 Google 所证明的那样,用户将完全控制他们共享的健康和健身数据类型以及与哪些应用程序共享这些数据。为了使这项工作更有效,如果一个应用程序收集某种数据,它可以与其他应用程序共享数据。

在发布时,Health Connect 将支持多个类别的 50 多种数据类型。其中,我们可以提到活动、身体测量、周期跟踪、营养、睡眠和生命体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