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定价错误列出了 1 美元起的硬盘驱动器

时间:2022-05-09 14:41:49来源:
导读 发生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定价错误。西部数据显然已经削减了该公司的 Gold、Red Pro、Red Plus、Purple、Purple Pro 和 Blue 产品阵容的...

发生了一个令人兴奋的定价错误。西部数据显然已经削减了该公司的 Gold、Red Pro、Red Plus、Purple、Purple Pro 和 Blue 产品阵容的价格。但是,新定价看起来令人怀疑,因此很可能是定价错误。

西部数据的在线商店显示 WD Gold 企业级硬盘起价 3 美元(低于 117.99 美元)或 Purple 监控硬盘起价 1 美元(低于 83.99 美元)。即使是针对 NAS 用户的 Red Pro 和 Red Plus,起价也分别为 10 美元和 27 美元,而它们的起价通常为 209.99 美元和 109.99 美元。

该制造商拥有大容量驱动器,包括售价 150 美元(低于 679.99 美元)的 Gold 20TB 和售价 75 美元(低于 599.99 美元)的 Red Pro 20TB。但不幸的是,这两个硬盘都没有库存。此外,没有任何折扣单位可供购买,这表明这可能是定价错误。Western Digital 提供了在硬盘恢复库存时通知消费者的选项,但他们可能不会保留低价。

似乎只有西部数据的基于 SATA 的硬盘显示出如此低的价格。该品牌的 SSD、便携式硬盘和 Ultrastar 硬盘的价格保持不变。

较低的价格仅在西部数据的商店,因为其他区域商店显示正常定价。不幸的是,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成功购买的报告。无论如何,我们将密切关注西部数据是否会补充低价驱动器以及他们是否会修复定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