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 X Noctua GeForce RTX 3080 的第一张图片出现

时间:2022-05-10 14:46:59来源:
导读 Noctua 与华硕合作生产定制冷却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显卡。VideoCardz分享了这第二款 Asus x Noctua 合作产品的第一张图...

Noctua 与华硕合作生产定制冷却的 Nvidia GeForce RTX 3080 显卡。VideoCardz分享了这第二款 Asus x Noctua 合作产品的第一张图片,从许多角度来看,它与之前的产品几乎没有区别。值得庆幸的是,盒子艺术清楚地表明这是 RTX 3080,并且背板具有一些重大变化。与这些非官方泄密一样,请谨慎对待这些信息。

所谓的盒子艺术表明合作伙伴已经共同推出了 10GB RTX 3080,并且没有证据表明会有一个围绕更新的 12GB 配置构建的版本。显而易见的是,从风扇方面来看,新型号看起来与 RTX 3070 版本相同。消息来源认为它们在这方面是相同的,两者的总厚度都是 4 槽。根据我们的估计,新的 RTX 3080 可能会更胖一些。

可用端口包括三重 DisplayPort 1.4 和双 HDMI 2.1。这与之前的 Asus x Noctua 卡提供的配置相同,但背板上的端口排列略有不同。新型号也具有双 8 针电源连接器,就像其前身一样。

冷却罩下变化的最大证据来自背板。新的背板在 PCB 的底部显示了一个经过修改且看起来更坚固的 GPU 安装支架。背板上的所有通风口看起来也更加坚固。

VideoCardz 发现新的 Asus x Noctua GeForce RTX 3080 在欧洲上市,价格为 1,150 欧元(1,215 美元),比 RTX 3070 版本高出 250 欧元(264 美元)。

如需进一步了解华硕 x Noctua 显卡以及对预期内容的一些见解,请阅读我们广泛的华硕 GeForce RTX 3070 Noctua 评测。在审查时,我们感叹第一个协作产品不是 RTX 3080、3080 Ti 或 3090 GPU,因为冷却解决方案对于 RTX 3070 来说似乎有些矫枉过正。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新的Asus x Noctua GeForce RTX 3080 在实验室中的票价。毕竟,GeForce RTX 3080 目前是我们2022 年最佳游戏显卡购买指南中的领先显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