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LDER LAKE I7-12800HX 基准测试

时间:2022-05-16 14:52:35来源:
导读 英特尔几天前为游戏笔记本电脑推出了新的强大处理器,包括 Core i7-12800HX。该芯片仍然无法在市场上买到,但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揭示了它...

英特尔几天前为游戏笔记本电脑推出了新的强大处理器,包括 Core i7-12800HX。该芯片仍然无法在市场上买到,但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揭示了它的性能。

我们来自金猪升级包的中国同事已经能够拿到英特尔新的第 12 代 Alder Lake Core i7-12800HX 芯片。提醒一下,仅 HX CPU 就有 16 条 Gen5 线用于 GPU,4 条线用于 Gen4 SSD。该芯片组增加了另外 16 条 Gen4 线和 12 条 Gen3 线。

Golden Pig Upgrade Pack 比较了两台配备 16 GB 4800 MHz DDR5 RAM 和 RTX 3070 Ti 的 Lenovo Legion Y9000 计算机的性能。两台机器的唯一区别是:一台搭载全新酷睿 i7-12800HX,而另一台搭载更传统的酷睿 i7-12700H。

由于其 16 核以及 125W 和 175W 之间的 PL1 和 PL2 功率水平,英特尔的新 i7-12800HX 芯片预计将比其较小的兄弟(必须凑合 14 核)快得多。和 115 到 135 W 之间的功率水平,但最终情况并非如此。

根据早期基准测试,英特尔 ALDER LAKE I7-12800HX 的性能提升令人失望

根据金猪升级包的基准测试,新芯片的性能提升是相当微不足道的。事实上,i7-12800HX CPU 在处理器相关的基准测试中提供了相同的单核性能。在游戏方面,游戏的性能并没有产生任何明显的提升;除了一些 AAA 可以使用新芯片获得一些额外的 FPS。

只有多核分数增加了约 15%,考虑到 i7-12800HX 受益的两个额外内核,这并不奇怪。如果您打算使用计算机进行游戏;因此,选择这种新处理器并不是很重要。年初推出的 i7-12700H 性能非常相似;并且首先会更实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