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推出新的廉价Ray条形音箱

时间:2022-05-12 14:46:35来源:
导读 Sonos 周三推出了一款名为 Ray 的新入门级条形音箱和 Sonos Roam 的三种新颜色选项,并确认其自己的语音助手将于 6 月 1 日推出...

Sonos 周三推出了一款名为 Ray 的新入门级条形音箱和 Sonos Roam 的三种新颜色选项,并确认其自己的语音助手将于 6 月 1 日推出。

Sonos Ray是一款经济实惠的条形音箱,支持杜比数字音频,并通过光缆连接到电视。它包含两个用于更高频率的高音扬声器,以及两个中低音扬声器。

Sonos 表示,无论放置在何处,Ray 都能提供良好的声音性能。它还可以通过使用成对的 Sonos 扬声器集成到更大的环绕声系统中。

Sonos Ray 的零售价为 279 美元,将于 6 月 7 日在、加拿大和其他国家发售。

除了 Sonos Ray,这家扬声器制造商还推出了便携式Sonos Roam蓝牙扬声器,提供三种新颜色:红色、绿色和蓝色。与其他 Sonos Roam 扬声器一样,它们的零售价为 179 美元。

除了新的音频硬件,Sonos 还确认将在 6 月发布自己的注重隐私的语音助手。用户将能够使用“Hey Sonos”命令播放音乐、跳过曲目、调整音量以及将音频发送到其他 Sonos 扬声器。

语音助手将通过软件更新添加到公司现有的所有扬声器中。它将在发布时支持Apple Music、Pandora、Deezer、Amazon Music和Sonos Radio。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