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的 Radeon RX 6000 显卡在 RDNA 2 的最后欢呼中焕然一新

时间:2022-05-11 14:38:23来源:
导读 AMD 今天宣布了三款新的 RDNA 2 架构显卡。它们都具有更快的 18Gbps 内存和更高的 GPU 时钟,但缺点是更高的功耗和更高的建议零售...

AMD 今天宣布了三款新的 RDNA 2 架构显卡。它们都具有更快的 18Gbps 内存和更高的 GPU 时钟,但缺点是更高的功耗和更高的建议零售价。今天早些时候,我们发布了全面的AMD Radeon RX 6950 XT 评测,这是一款非常胖的 Sapphire Nitro+ Pure 型号。当您等待我们的 RX 6750 XT 和 RX 6650 XT 样品通过实验室并在我们的图形编辑器的眼睛下,看看其他家庭提供的规格变化是值得的。

性能、功率和价格(参考卡)

根据 AMD 自己的测试,与 RX 6900 XT 相比,AMD Radeon RX 6950 XT 在十款现代游戏中的 4K 游戏速度提高了 4.6%。根据 AMD 自己的数据,为了实现这一壮举,它消耗的电量增加了 11.7%,现金成本增加了 10%。

对 RX 6750 XT 在 1440p 游戏中的类似分析表明,与它的哥哥相比,它的性能提升了 11.7%,同时消耗了 8.7% 的功率,价格高出 14.6%。

最后,由 AMD 在 1080p 游戏中测试的 RX 6650 XT 比 RX 6600 XT 快 4.8%,但会多消耗 12.5% 的电量,并以 5.3% 的价格溢价出售。不完全是响亮的认可,基本上是工厂超频卡,除了更快的内存。

如果我们可以依靠 AMD 的内部数据和给定的建议零售价,那么价值主张总体上是相当薄弱的。每张新卡都有被吹捧的性能提升,而厂商建议零售价的增加超过了这一点。此外,它们都将更加耗电,并且随着下一代 GPU 在今年晚些时候等待,我们不相信现在升级到新卡有多大意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