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Legion 7 游戏笔记本电脑焕然一新

时间:2022-05-11 14:38:19来源:
导读 联想正在为发烧友推出全新的 Legion 7 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有四种新型号,均配备 16 英寸显示屏:Legion 7i/Legion 7 和 Legion...

联想正在为发烧友推出全新的 Legion 7 游戏笔记本电脑系列。有四种新型号,均配备 16 英寸显示屏:Legion 7i/Legion 7 和 Legion 7i Slim/Legion 7 Slim。

从 Legion 7i 和 Legion 7 开始,它们采用铝镁一体成型机身,四周饰有 RGB 元素。您会在前部、侧面、后部通风口、显示屏盖和按键照明上找到 RGB。此外,全新改进的 Legion TrueStrike 键盘现在可使用 WASD 力传感器技术(用于按键行程的比例反馈)。

Legion 7i 和 7 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处理器和显卡选择。Legion 7i 使用第 12 代基于 Intel Alder Lake的处理器(Core i7-12800HX 或 Core i9-12900HX)搭配 GeForce RTX 3070 Ti 或 RTX 3080 Ti 独立显卡。另一方面,选择 Legion 7 可以获得 AMD Ryzen 7 6900H 或 Ryzen 9 6900HX Zen 3+ 处理器,并可选择 Radeon RX 6700M 或 RX 6850M XT 独立 GPU。

无论您为 Legion 装备选择 Intel 还是 AMD 电源,您都可以安装高达 32GB 的 DDR5-4800 内存。但是,英特尔系统提供了支持出厂时支持 32GB 超频 DDR5-5600 内存的选项。基本系统配备 512GB PCIe 4.0 SSD,同时可升级至 1TB 或 2TB 容量。

关于显示器,提供了两个面板。基础 WQXGA 面板提供 165 Hz 刷新率、3ms 响应时间和 AMD FreeSync/Nvidia G-Sync 支持。但是,可选面板将最大刷新率提高到 240Hz。这两款面板都获得了声称的 VESA DisplayHDR 400 认证、杜比视界支持以及 100% 的 sRGB 色域覆盖率。

Legion 7i 和 Legion 7旨在与最好的游戏笔记本电脑竞争,配备大量 USB-C 和 USB-A 端口、全尺寸 HDMI 2.1 端口、2.5GBE 和音频组合插孔。但是,只有 Intel 系统支持 Thunderbolt 4,而 AMD 系统最高支持 USB 4。另一个区别是 Intel 系统提供 Killer AX1650 和 AX1690i Wi-Fi 6E 无线电作为可选设备,这在 AMD 系统上不可用。

5.5 磅笔记本电脑的其他功能包括带 E 快门的 FHD 1080p、Harmon 超级线性扬声器系统(双 2 瓦扬声器)和容量为 99.99 kWh 的大容量电池(从空到满的充电大约需要 80 分钟,135-通过 USB-C 的瓦特超级快速充电技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