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rBot 和 Ultimaker 宣布合并

时间:2022-05-13 14:47:28来源:
导读 MakerBot 和 Ultimaker 宣布了联手计划,以加速采用增材制造。新公司将专注于专业级桌面3D打印机、软件和材料。尽管一些Twitter 用户希...

MakerBot 和 Ultimaker 宣布了联手计划,以“加速采用增材制造”。新公司将专注于专业级桌面3D打印机、软件和材料。

尽管一些Twitter 用户希望使用 Ultimakerbot ,但尚未宣布新组合的名称。

合资公司将获得6240 万美元的投资,用于开发新的硬件、材料和软件。支持 Ultimaker 的 NPM Capital 将投资 1540 万美元,并拥有合并后公司 54.4% 的股份。MakerBot 的支持者 Stratasys 将提供剩余的现金,但仅拥有该企业 45.6% 的股份。

新闻稿暗示这家新公司的主要目标是工业级 3D 打印,尽管每家公司都对个体制造商和 3D 打印机爱好者产生了巨大影响。

MakerBot 以其 MakerBot Replicator 而闻名,这是一种广泛用于教育环境的 CoreXY 机器。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第一次使用 3D 打印机是在教室里的 MakerBot。

2008 年,MakerBot 创建了第一个在线文件库 Thingiverse,这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文件存储库。该网站可以免费使用,但近年来似乎被否定了。2021 年处理不当的数据泄露使许多用户逃到了较新的网站,例如 Thangs.com 和最近更名的 Printables.com。

Ultimaker 既是专业级桌面打印机的制造商,也是 Ultimaker Cura 的制造商,Ultimaker Cura 是一种流行的切片软件,可免费下载,深受与许多最佳 3D 打印机一起使用的爱好者的喜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