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 Arc A370M 在官方基准测试中与 Nvidia RTX 3050 Mobile 匹配

时间:2022-05-10 14:46:58来源:
导读 尽管有无数传言暗示英特尔 Arc A370M 只能与上一代 GPU 竞争,但它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快得多。根据PCWorld 的新官方基准, A370M ...

尽管有无数传言暗示英特尔 Arc A370M 只能与上一代 GPU 竞争,但它比我们最初想象的要快得多。根据PCWorld 的新官方基准, A370M 在游戏和生产力应用程序中可以与 Nvidia 的 RTX 3050 移动 GPU 并驾齐驱。

英特尔的 Arc A370M 大约在两个月前推出,是英特尔 Arc 3 系列 GPU 中的入门级产品之一,同时还有低端的 Arc A350M。Arc A370M 配备 8 个 Xe 内核和 1550MHz 的图形时钟。内存最大为 4GB,配备 GDDR6 模块和 64 位宽总线。GPU 功率将介于 35-50W 之间,具体取决于笔记本电脑型号。

测试在 MSI Summit E16 Flip Evo 笔记本电脑上完成,采用英特尔 A370M 参考设计。测试中的 RTX 3050 笔记本电脑包括 HP Spectre x360 和 Asus Vivobook Pro 15 OLED。

在 3DMark Time Spy 中,A370M 笔记本电脑获得了相当可观的 4405 分,领先于 RTX 3050 笔记本电脑,包括 3772 分的 HP Spectre 笔记本和 4396 分的 Vivobook Pro。

在《古墓丽影之影》中,A370M 的性能优于 HP Spectre RTX 3050 笔记本电脑,在最高设置下以 1080P 的速度平均达到 59 FPS。RTX 3050 仅管理 50FPS。

Metro Exodus Enhanced Edition 是 PCWorld 测试的另一款游戏,这次 A370M 输给了 RTX 3050。A370 获得了 19 FPS,而 3050 获得了 22 FPS。毫无疑问,无法播放的帧速率可以归因于这个特定版本的 Metro Exodus 中所需的光线追踪要求。

然而,好消息是英特尔的 A370M 可以玩光线追踪游戏,如果你真的想要的话。借助 FSR 或英特尔未来的 XeSS 升级技术,在启用光线追踪的 A370M 上看到可播放的 FPS 不会让我们感到惊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