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表示 PIXEL 6A 的指纹扫描仪没问题

时间:2022-05-16 14:52:35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户一直在抱怨指纹扫描仪速度慢。该公司表示,传感器的这种行为是由改进的安全算法决定的。用户对...

Google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用户一直在抱怨指纹扫描仪速度慢。该公司表示,传感器的这种行为是由改进的安全算法决定的。用户对此并不信服,许多人认为该公司没有认识到硬件层面的问题,而是用改进的安全性来掩饰自己。然而,谷歌试图以编程方式解决这个问题。而使用 Pixel 6a,问题可能就消失了。

在这方面,一些用户对 Google Pixel 6a 显示扫描仪的性能表示怀疑。他们担心新智能手机的传感器继承了扫描仪在旧版本中存在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谷歌高级副总裁 Rick Osterlo 在接受 Android Central 采访时表示,新智能手机接收的传感器与Pixel 6中安装的传感器不同。

GOOGLE PIXEL 6A 有一个新的指纹扫描仪

用户必须等待谷歌 Pixel 6a 开始销售,并检查智能手机中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有多好,以及它是否慢。回想一下,智能手机是 Pixel 6 的简化版本,更换屏幕、减少电池容量以及更换主摄像头中的主传感器使得价格从 600 美元降至 450 美元成为可能。这是否足以增加 Pixel 用户的军队是一个大问题。

谷歌在谷歌 I/O 大会上发布了多款新品,包括中端 Pixel 6a 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该设备没有其前身所拥有的重要组件之一,并且是许多用户所需要的。

谷歌特别提到了其 Pixel A 系列手机上的标准 3.5 毫米耳机插孔。该公司甚至为 Pixel 5A 连接器投放了两分钟的广告,模仿了 Apple 的设计视频。

但是,Pixel 6a 没有 3.5mm 插孔。因此,消费者必须要么使用 USB Type-C 端口的适配器;要么 或购买带蓝牙连接的无线耳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