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Apple News的订阅人数可能达到1900万

时间:2021-04-07 10:29:23来源:
导读 投资银行科恩(​​Cowen)认为Apple News +是发展Apple Services的重要支柱,并预测到2023年,Apple News +的付费用户将达到1900万。Co

投资银行科恩(​​Cowen)认为Apple News +是发展Apple Services的重要支柱,并预测到2023年,Apple News +的付费用户将达到1900万。

Cowen首席分析师Krish Sankar在给AppleInsider的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预测,到2023年,Apple News +的收入可能增长到22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1%。

Sankar写道:“我们相信Apple的News应用程序和News +付费订阅服务(News平台)不仅可以从增加的订户中受益,而且可以加速广告收入的增长。”

他认为,通过改善广告平台,以及在发布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之后,放弃在移动设备上使用的广告商标识符跟踪标签,可以增强Apple News +的实力。Sankar补充说,隐私功能可能是一个“破坏性事件”,它为iOS生态系统中的广告网络提供了公平的竞争环境。

这位分析师补充说,由于App Store上的Apple Search Ads(ASA)逐渐成熟,Apple的广告努力可能会走上令人鼓舞的轨迹。苹果利用ASA以及最近对IDFA进行的更改可能会在未来几年中加速来自Apple News的广告收入。

Cowen目前预计未来三年Apple News广告收入将增长36%,前三年为30%。

标签:AppleNew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