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 mini512G​​B型号在亚马逊的折扣价为799美元

时间:2021-04-07 10:29:24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苹果的M1 Mac mini本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苹果的M1 Mac mini本周二在亚马逊的价格降至799美元,这要归功于隐藏的购物车折扣和即时现金返还。

新的M1 Mac mini优惠

亚马逊4月份的价格下降为购物者在结帐时额外提供了49.01美元的折扣,同时已经提供了50美元的即时折扣,使配备512GB SSD的8GB型号的总节省额达到100美元。

根据我们的价格指南(该指南跟踪的是M1 Mac mini的最佳价格),这是升级型号上绝对最便宜的价格,比其他Apple经销商至少便宜40美元。

要节省下来的钱,请前往Amazon.com,并在产品页面上查找绿色消息,指出将在结帐时应用奖励折扣。并且,如果您正在寻找另一套规格,例如具有16GB RAM的型号,请查看下面的价格表,以获取每种M1 Mac mini配置的独家节省。

标签:M1Macmin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