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东莞疫情分布在哪个镇 东莞疫情防控最新出行政策

时间:2022-03-29 18:33:20来源:
导读2022东莞疫情分布在哪个镇2022东莞此轮本土疫情主要分布在大朗镇,其中杨涌村确诊病例较多。而杨涌村由杨梅岭和郑公涌两条自然村合并而成

2022东莞疫情分布在哪个镇

2022东莞此轮本土疫情主要分布在大朗镇,其中杨涌村确诊病例较多。而杨涌村由杨梅岭和郑公涌两条自然村合并而成,东邻石厦村,南依新马莲村,西靠蔡边村,现有户籍371户,人口1319人。

东莞疫情高风险地区名单:大朗镇杨新路82号、112号、124号、158号、168号、238号。

东莞疫情防控最新出行政策

一是严格出行管理:非必要不离莞、不出省,从2月25日21时起,确需离莞出省的,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是严格人员管理:近14天内有发生疫情地区旅居史来莞返莞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

三是全域交通管制:自2022年2月25日10时起,对进出大朗镇的所有道路(莞樟路过境除外),包括高速公路、省市镇公路、村(社区)道路等出入口实施交通全面管制。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