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每款M1的型号最高可优惠$150

时间:2021-04-07 10:29:23来源:
导读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周二的最佳MacBook Air

AppleInsider具有会员合作伙伴关系,并可能通过会员链接购买的产品赚取佣金。这些伙伴关系不会影响我们的社论内容。

周二的最佳MacBook Air交易在最新的M1型号上提供三位数的折扣,并且备有流行配置,并准备在今天发货。

M1 MacBook Air最佳优惠

当您通过此激活链接购物并在Apple授权转销商Adorama结帐时输入促销代码APINSIDER时,AppleInsider读者可以享受MacBook Air的最优惠价格。

有了优惠券和这些激活说明,讨价还价的猎人可以在下面列出的流行配置中节省65至150美元,包括那些具有16GB内存和/或额外存储空间的配置。

自今年早些时候经过漫长的等待时间后,截至4月6日,现在已有许多MacBook Air规格库存,可在境内连续发货的订单中免费送货,从而使系统迅速投入您的手中

M1 MacBook Air促销代码优惠

MacBook Air 7核GPU(M1,8GB,256GB)太空灰:$ 935 *(优惠$ 65)

MacBook Air 7核GPU(M1,8GB,256GB)银色:$ 935 *(优惠$ 65)

MacBook Air 7核GPU(M1,8GB,256GB)黄金:$ 929 *(优惠$ 70)

MacBook Air 7核GPU(M1,8GB,512GB)太空灰:$ 1,119 *(优惠$ 80)

MacBook Air 7核GPU(M1,8GB,512GB)银色:$ 1,119 *(优惠$ 80)

MacBook Air 7核GPU(M1,16GB,512GB)太空灰:$ 1,299 *(优惠$ 100)

MacBook Air 7核GPU(M1,16GB,512GB)银色:$ 1,289 *(优惠$ 110)

标签:MacBookAi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