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购买橙色AppleHomePodMini

时间:2022-03-27 14:02:02来源:
导读 您现在可以购买黄色、橙色和蓝色(除了标准的白色和深空灰色)的 Apple HomePod Mini,售价 99 99 美元的设备今天可在店内取货。Apple在

您现在可以购买黄色、橙色和蓝色(除了标准的白色和深空灰色)的 Apple HomePod Mini,售价 99.99 美元的设备今天可在店内取货。Apple在 10 月的 Unleashed 活动中宣布了新颜色,并在该活动中推出了新的 MacBook Pro 机型。

这也是苹果宣布其新的Apple Music Voice订阅的地方,这是一种更便宜的音乐流媒体服务,您只能通过 Siri 语音助手访问,尽管应用选项有限;它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每月 4.99 美元的价格到货,并将与 Mini 一起使用。

新扬声器将具有 HomePod mini 的有色触摸表面、织物网、音量图标和电源线,以及颜色匹配的细节。苹果的竞争对手已经为他们的小型家庭助理扬声器提供了更多色彩选择——谷歌的 Nest Mini 扬声器有蓝色和橙色版本,亚马逊的 Echo Dot 有蓝色和一些以动物为主题的儿童设计——所以这似乎只是一个问题苹果赶上之前的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