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Google旗舰iOS应用现在都具有隐私营养标签

时间:2021-04-07 10:29:25来源:
导读 根据2020年底生效的新的Apple开发人员指南,App Store上所有Google的主要应用程序现在都具有隐私营养标签数据。营养标签旨在为用户提供应

根据2020年底生效的新的Apple开发人员指南,App Store上所有Google的主要应用程序现在都具有隐私营养标签数据。

“营养标签”旨在为用户提供应用程序收集的数据类型以及开发人员如何使用这些数据的概述。苹果于2020年12月开始要求开发人员针对所有新应用程序或应用程序更新提交的隐私信息进行自我提交。

尽管有此要求,Google还是延迟提供隐私信息。因为它不符合Apple的指导方针,所以这意味着某些Google的iOS应用几个月都没有看到更新。

Google于2月开始使用其隐私数据更新其YouTube应用程序和Gmail应用程序时,开始提交必要的隐私数据。3月1日,它还更新了Google文档和Google日历。隐私营养标签数据只是Apple推动的更广泛的隐私保护措施的一部分。早在春季,该公司还计划推出一项新的应用程序跟踪透明度功能,该功能将要求应用程序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上进行跟踪之前,必须先获得用户的许可。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