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歇尔宣布推出新的ML 454四机架显示器

时间:2021-04-06 10:35:42来源:
导读 加州托兰斯—马歇尔电子公司(Marshall Electronics)推出了新的ML-454 Quad 4 5英寸机架监视器。ML-454 Quad专为飞行背包和广播卡车而设

加州托兰斯—马歇尔电子公司(Marshall Electronics)推出了新的ML-454 Quad 4.5英寸机架监视器。ML-454 Quad专为飞行背包和广播卡车而设计,在两个机架单元中具有四个高分辨率屏幕。

ML-454支持多种输入,包括HDMI,3G-SDI和复合输入。SDI和复合输入均具有主动循环功能,并在每个屏幕上具有独立的计数和控件。该单元还具有前面板访问功能的功能,例如纵横比,标记和背光级别。

ML-454的四个1200x800像素LCD屏幕以倾斜设计安装,可从任何位置提供清晰的视角。有可调节的背光源,可适应室内或室外应用。

标签:马歇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