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nce开发技术来防止SVOD中的DAI问题

时间:2021-04-06 10:35:43来源:
导读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基于标准的水印技术提供商Verance日前宣布开发了一种新工具,以防止Netflix和其他SVOD平台出现基于指纹的动态广告插入(D

加利福尼亚圣迭戈—基于标准的水印技术提供商Verance日前宣布开发了一种新工具,以防止Netflix和其他SVOD平台出现基于指纹的动态广告插入(DAI)问题。

DAI技术使广播公司和广告商可以向广播系统中的不同观看者投放不同的广告。借助Verance的新技术,SVOD平台现在可以在电视上私密地标识其内容,以确保通过插入未经授权的动态广告而不会对其内容进行测量或操纵。

这是针对某些行业对尼尔森DAI技术的担忧而做出的特定回应。基于指纹的系统并不总是能够区分内容与流传输服务以及内容与联合组织。例如,“ Seinfeld”出现在全国联合组织,基本有线电视和Netflix上。随着尼尔森(Nielsen)的DAI技术现已整合到智能电视中,用于广告支持的广播公司的DAI广告可能会无意间被放置在Netflix流中。

Verance与制造商,程序员和发行商合作创建了一项技术,该技术允许SVOD平台发送私人消息,通知电视不应进行任何测量或插入广告。这些消息是不公开的,以防止Nielsen或其他人使用收集到的信息来推断收视率。

标签:Veran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