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Insight更新了基于Nimbra Edge Cloud的交付平台

时间:2021-04-06 10:35:41来源:
导读 斯德哥尔摩—Net Insight正在推出其最新版本的基于云的Nimbra Edge云视频交付平台,为广播公司带来了增强的云视频灵活性和可靠性。Nimbra

斯德哥尔摩—Net Insight正在推出其最新版本的基于云的Nimbra Edge云视频交付平台,为广播公司带来了增强的云视频灵活性和可靠性。

Nimbra Edge建立在开放标准之上。它支持所有主要的行业重传标准,包括RIST,SRT和Zixi,从而使服务提供商可以部署混合的私有,混合或公共云网络。对开放标准的支持还使得能够处理不同的格式。

Net Insight已将Nimbra和Aperi平台集成到Nimbra Edge中,为云,IP和虚拟化网络提供了一系列媒体交付服务。

Nimbra Edge具有用于与任何外部服务创建通信的开放API,有助于与现有管理系统集成以实现自动网络控制。内置身份验证还使用户可以直接在云中发布实时内容并从中获利。

标签:NetInsigh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