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全球变体型号为M2012K11AG

时间:2021-03-03 15:08:38来源:
导读 Redmi K40系列昨天(即2月25日)在中国推出,看来这款手机将作为POCO手机在全球推出。本周早些时候,型号为M2012K11AG的Redmi K40全球变体

Redmi K40系列昨天(即2月25日)在中国推出,看来这款手机将作为POCO手机在全球推出。本周早些时候,型号为M2012K11AG的Redmi K40全球变体在POCO品牌的IMDA认证中被发现。相同的型号现在已经获得印尼电信认证,并再次获得POCO品牌的认可,这是引诱者Mukul Sharma所发现的。虽然清单中没有透露电话的名称,但推测是POCO F2或POCO F3。

红米K40

本周早些时候的IMDA上市表明,POCO手机将与Redmi K40一样,具有5G支持。POCO尚未在印度推出5G智能手机,但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看到这种变化。印尼电信认证表明,即将在亚洲推出该产品,并且我们也可能会看到该手机将来会到达印度。

Redmi K40规格

回想一下,Redmi K40以6.67英寸E4 AMOLED FHD +显示屏为特色,具有120Hz的刷新率,360Hz的触摸响应,2.76mm的小孔洞和3.5mm的超薄底部边框。它由Snapdragon 870 SoC供电,并具有高达12GB的RAM和256GB的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手机开箱即可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自定义外观。连接功能包括5G,4G LTE,Wi-Fi 6,蓝牙5.1,GPS和USB Type-C,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

移动到相机,Redmi K40在背面具有三相机设置,带有48MP主传感器,8MP广角镜头和5MP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20MP摄像头,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它具有用于安全性的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支持33W快速充电的4,520mAh电池。Redmi K40还具有立体声扬声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高分辨率音频以及防尘和防水等级IP53。

Redmi K40在中国的起价为人民币1,999元(约合22,400卢比),我们即将推出的POCO F2或POCO F3智能手机的价格可能与之类似。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