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快地删除重组和启动Apple Watch应用

时间:2021-03-04 14:51:16来源:
导读 这是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在需要时显示,在不使用时隐藏它们的方法,以及如何更快地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的方法。您的Apple Watch充满了

这是使Apple Watch应用程序在需要时显示,在不使用时隐藏它们的方法,以及如何更快地访问最常用的应用程序的方法。

您的Apple Watch充满了您不使用的应用程序,甚至可能没有意识到您正在安装。它构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蜂窝应用程序,但不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应用程序。

例如,即使经过多年佩戴Apple Watch,也很难立即确定哪个应用是闹钟,哪个是计时器。但是,您可以做一些事情,以加快查找应用程序的速度,并只保留所需的应用程序。

如何关闭蜂窝应用程序阵列

按下侧面按钮唤醒Apple Watch

从出现的Rolodex风格的一系列应用程序面板中,滑动到“设置”

滚动到并点击应用程序视图

点击以选择列表视图

按Digital Crown(数字表冠)返回到手表的主屏幕

如果您的Apple Watch已经醒着,并且在应用程序屏幕上,您可以通过找到并点击“设置”齿轮图标来跳过这些步骤中的第一步。

标签:APPLEWA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