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4G已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1-03-03 15:08:38来源:
导读 随着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A32 4G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这是在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Galaxy A32 5G模型之后。三星

随着这款手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正式发布,三星Galaxy A32 4G的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这是在该公司上个月推出了Galaxy A32 5G模型之后。三星Galaxy A32 4G保留了与5G变体类似的设计,带有水滴口,四镜头和超薄边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该公司首款具有90Hz显示屏的中档手机。Galaxy A32 4G的关键规格还包括联​​发科技Helio G80 SoC,5000mAh电池和Android 11 OS。另外,三星已经确认了三星Galaxy A32 4G印度产品的发布,并且还有一个微型网站供感兴趣的客户获得有关发布的通知。

三星Galaxy A32的价格为4GB + 64GB设置为19,990卢布(约合19,600卢比),而128GB存储版本的价格为21,990卢布(约合21,600卢比)。这款手机将在俄罗斯上市,提供黑色,蓝色,紫色和白色两种颜色供您选择。

三星Galaxy A32配备6.4英寸FHD + AMOLED Infinity-U显示屏,具有90Hz的刷新率,800nits的亮度和Corning Gorilla Glass 5保护膜。它由联发科技Helio G80 SoC以及Mali-G52 2EEMC2 GPU,高达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提供支持。手机开箱即可在基于Android 11的OneUI 3.0自定义外观上运行。该手机带有5,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

至于相机,三星Galaxy A32的背面有四摄像头,带有一个64MP(f / 1.8光圈)主传感器,一个8MP(f / 2.2光圈)超广角镜头,一个5MP(f / 2.2光圈)深度传感器和5MP(f / 2.4光圈)微距镜头。正面有一个20MP的快照器,用于自拍照和视频聊天,还有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可确保安全性。连接功能包括4G LTE,双频Wi-Fi,蓝牙5.0,GPS和USB Type-C端口,用于充电和数据同步。手机尺寸为73.6 x 158.9 x 8.4毫米,重184克。它也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