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120Hz显示屏的Redmi MAX电视即将推出

时间:2021-03-03 15:08:39来源:
导读 全新的Redmi Max TV已与Redmi K40系列和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一起在中国推出。最新的Redmi Max TV配备了86英寸的屏幕,比去年推出

全新的Redmi Max TV已与Redmi K40系列和Redmi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一起在中国推出。最新的Redmi Max TV配备了86英寸的屏幕,比去年推出的98英寸机型要小。Redmi之前已经推出了几款智能电视,因此对市场并不陌生。但是,尽管有关Redmi TV India发行的传闻四处流传,但它们目前仅对中国市场开放。86英寸Redmi MAX TV会检查所有盒子是否有高端智能电视,例如可变刷新率,Dolby Vision支持和高级设计语言。

Redmi Max TV 86英寸机型在中国的价格定为7,999元人民币(约合90,000卢比)。回想一下,98英寸机型的售价为19,999元人民币(约合2,15,200卢比)。目前尚无关于小米是否计划在印度推出Redmi Max TV的消息。

Redmi MAX TV 86英寸电视配有一块86英寸的大型LCD屏幕,分辨率为3840×2160像素(4K)。它具有120Hz的刷新率,覆盖了92%的DCI-P3色谱。小米还推出了MEMC芯片,该芯片将允许将内容从SD动态升级到HD,可变刷新率功能等等。

Redmi TV通过HDMI 2.1与设备接口,使用户可以从受支持的设备上获得完整,不受约束的4K 120Hz体验。还包括HDMI eARC支持,从而可以更好地管理连接的设备。86英寸Redmi MAX TV开箱即用运行MIUI for TV,并支持其内部助手XiaoAI。

其他Redmi MAX TV 86英寸规格包括对Dolby Vision,HDR10 +,HDR10,H.265,H.264,Dolby Atmos,DTS-HD等的支持。该电视由四核ARM Cortex-A73处理器,Mali-G52 MC1 GPU,2GB RAM和32GB存储设备供电。它的三个HDMI端口中只有一个是HDMI 2.1。其他输入选项包括2个USB端口,1个S / PDIF端口和1个以太网插孔。有两个内置扬声器,每个扬声器的额定输出为12.5W。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