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Office现在可用于iPad

时间:2021-03-01 15:00:56来源:
导读 新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是必备软件,可让您随时随地保持生产力。Office应用程序提供了统一的方法,并可以访问Word,Excel,OneNote和Pow

新版本的Microsoft Office是必备软件,可让您随时随地保持生产力。Office应用程序提供了统一的方法,并可以访问Word,Excel,OneNote和PowerPoint的各种功能。这样,您就可以从一个位置访问Office套件中的所有文件。

Microsoft Office的统一版本还允许您扫描文本或对象以启动新文档并将其保存到帐户,由于Microsoft进行了许多优化,因此在触摸屏上使用新的MS Office也非常方便。

该公司已经承诺将在2月底为iPad所有者提供Microsoft Office的现代版本。如果您渴望尝试使用统一应用程序的功能,很高兴知道您现在可以从iPad上使用它。应用商店。

唯一的要求是使用iOS 13或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ZDNet报告称,现代MS Office的大小约为360 MB。

该应用程序的安装是免费的,但是如果您不希望局限于基本功能,则必须具有Microsoft 365订阅。标准的个人计划每月收费6.99美元,而家庭套餐则为9.99美元。

大于10.1英寸的IPad所有者需要拥有一个付费的Microsoft 365帐户才能创建和编辑文档。较小版本的平板电脑无需订阅即可完成此操作。

该应用程序的干净界面使使用办公套件,创建文件,签署文档以及在设备之间共享信息变得容易。到目前为止,您必须安装Word,Excel,OneNote和PowerPoint的单独版本才能在iPad上使用它们。

标签:iPa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