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设计是信用卡的新趋势

时间:2021-03-01 15:00:56来源:
导读尽管引入了更现代的技术,但银行卡仍是主要的支付方式。现在可以从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购买,从而进一步简化了流程。但是,此方

尽管引入了更现代的技术,但银行卡仍是主要的支付方式。现在可以从智能手表和智能手机进行非接触式购买,从而进一步简化了流程。但是,此方法还需要您将小部件与活动帐户关联。

虚拟货币也正成为投资者的重头戏,去年比特币上涨了300%以上。改变消费者习惯以取代信用卡和借记卡作为一种支付方式将需要数年的时间。

多年来,我们用来管理资金和购物的塑料的愿景并未发生太大变化。公司如万事达,维萨和苹果公司正在寻找替代的想法提供更多的给他们的客户,其中包括垂直设计。

PayPal在其Venmo应用程序中也利用了这一趋势。该公司认为,社交媒体帖子也可以激发垂直方向。BGR报告称,其他许多银行也在积极为过渡做准备。

美国银行成为银行界最早允许其客户使用肖像卡的公司之一。Discovery Bank的设计人员已经提供垂直卡已有两年了,并且期望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动作来使用它们。

分析师预计这种趋势将继续下去,因为微芯片读取器和Tap-To-Pay功能的出现也将刺激这些过程。要使用读卡器验证卡,必须将其垂直插入终端。

数字钱包使我们可以从智能手机上购买虚拟卡的虚拟副本,这也发生在垂直方向。

根据美国银行的说法,这种设计还可以使您轻松地将卡与钱包中携带的所有其他卡区分开。

标签:信用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