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Google Chrome浏览器可以更轻松地管理浏览器中的打开标签

时间:2021-03-01 15:00:55来源:
导读谷歌浏览器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它除了具有多种功能外还经常受到批评。对于Chrome需要过多的RAM和系统资源的情况尤其如此。这不仅会影响操

谷歌浏览器是最受欢迎的浏览器,它除了具有多种功能外还经常受到批评。对于Chrome需要过多的RAM和系统资源的情况尤其如此。这不仅会影响操作速度,还会影响笔记本电脑的电池寿命。

当您在Web浏览器中有许多打开的选项卡时,情况变得更加复杂。关闭活动窗口肯定会恢复Google Chrome的正常运行,但这并不总是最佳的解决方案。该公司的开发人员已意识到该问题,并正在测试多项改进措施,以使用户更轻松。

同时,Google希望我们能够更快地找到我们要搜索的内容,还希望能够对Internet上更多的活动窗口进行分组和组织。该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之一是可以对多个打开的选项卡进行分组的选项。

您必须选择几个窗口将它们组合在一起。您可以放置​​不同的名称和颜色主题以区分它们。

您可以在组之间移动窗口或一键关闭所有选定的选项卡。具有不同颜色的自定义功能非常有用,它将立即指导您寻找链接的位置。

Google将允许您在所有打开的窗口上滚动,这是节省宝贵时间的另一种工具。打开许多标签页后,要找到搜索标签页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对于经常使用过多活动窗口的用户,在Chrome中启用“可滚动标签”标志是一项实用的创新。您必须将鼠标光标放在单独的选项卡上,然后可以使用触控板或鼠标滚动。

请记住,窗口越大,浏览器图标越小。未来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将解决此问题。

标签:GoogleChrom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