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最近在中国推出了MotoEdgeS智能手机

时间:2021-02-23 15:56:09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在中国推出了Moto Edge S,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由Snapdragon 870 SoC驱动的智能手机。据称它的代号为Motorola Nio。但是据

摩托罗拉最近在中国推出了Moto Edge S,这是世界上第一款由Snapdragon 870 SoC驱动的智能手机。据称它的代号为Motorola Nio。但是据 透露 ,Nio是具有高端规格的G系列设备。现在,它被放倒了摩托罗拉仁王/边缘S可能会发生确实是一个摩托G系列设备,摩托G100世界各地。

摩托边S的相同代号已经突然出现在Geekbench的5上市的摩托G100。提到该处理器的基本频率为1.80GHz,最大速度为3.19GHz,并且具有Adreno G50图形。它可能是Snapdragon 870芯片组。它配备8GB RAM并运行Android11。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957和2815分。

如果摩托罗拉Moto G100证明是重新贴标的Moto Edge S,则这里可能是它的规格。Edge S配备6.7英寸Full HD + IPS LCD显示屏,提供21:9的宽高比和90Hz的刷新率。内置Snapdragon 870 SoC,搭配最高8GB RAM和128GB / 256GB内部存储。

摩托G100

在光学方面,Moto G100可能采用64MP主摄像头领导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随附16MP超广角镜头和2MP深度传感器。它具有诸如vlogger模式,音频缩放和用于昏暗摄影的专用夜间模式等功能。正面是一个16MP + 8MP双自拍相机设置。Moto Edge S装有5,000mAh电池,支持20W快速充电。它的价格从310美元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