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Kvadrat合作推出GalaxyS21+环保保护套

时间:2021-02-23 15:56:09来源:
导读 三星为其Galaxy S21 +提供的最新保护套是由再生塑料瓶制成的。这有助于减少垃圾掩埋场中的PET瓶数量。三星出于环保考虑采取了措施,将电

三星为其Galaxy S21 +提供的最新保护套是由再生塑料瓶制成的。这有助于减少垃圾掩埋场中的PET瓶数量。三星出于环保考虑采取了措施,将电源适配器不包括在Galaxy S21系列包装中。实际上,这听起来对环境没有太大帮助,但公司并没有就此止步。三星正在为其最新的Galaxy S21 +智能手机推出环保保护套。最新的进展使 三星与高级纺织品品牌Kvadrat的合作取得了领先。这两个品牌已经生产出了可促进升级和可持续生产方法的移动配件。

三星在其博客文章中写道:“作为致力于改善人们生活的承诺的一部分,三星在寻找生态意识的选择时,一直在寻找方法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与Kvadrat合作为Galaxy S21 +开发的最新机壳系列,该特殊系列的外观采用可回收材料和可持续生产方法生产。

Galaxy S21 + Kvadrat保护壳

三星说:“有了这些多功能挂钩,您可以通过将自己喜欢的小饰品或配件连接到手机壳的表带上来提升风格。” 而且,与通常包含塑料产品的常规箱包装不同,这些箱的包装完全由纸制成。案例框架至少包含20%的消费后可回收成分。

三星为其Galaxy S21 +提供的最新保护套是由再生塑料瓶制成的。这有助于减少垃圾掩埋场中的PET瓶数量。三星表示,这些瓶子将被融化并从纱线中重新制成用途,然后再用这些纱线制成外壳。此外,通过使用具有环保意识的消费后材料(PCM),可以减少壳体内部的塑料浪费。它采用的树脂含量至少为20%。

对于不知情的人,Kvadrat是一家扎根于斯堪的纳维亚设计传统的公司,该公司已获得欧盟的Ecolabel认证-该认证以其严格的判断标准而闻名。

新表壳有灰色和紫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价格为34.99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