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FindX3系列智能手机将于3月11日发布

时间:2021-02-23 16:00:50来源:
导读 据报道,OPPO Find X3 Pro将配备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Sony IMX766图像传感器。OPPO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Find X3系列。从 认证 到 泄

据报道,OPPO Find X3 Pro将配备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Sony IMX766图像传感器。OPPO将在未来几周内推出Find X3系列。从 认证 到 泄漏的图像,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Find X3 Pro,Find X3和Find X3 Lite和Neo的信息。现在,一个新的泄漏声称已经揭示了下一个旗舰产品系列的发布日期。

根据引爆推手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的说法,OPPO将于3月11日推出Find X3 Pro,Find X3 Lite和Find X3 Neo。有趣的是,阵容中缺少普通的Find X3。推销员继续说,三人组将从3月31日开始接受预订。此外,据说这三人将从4月14日开始发货。但是,没有有关何时发布智能手机的官方信息。

OPPO Find X3 Pro可能由Snapdragon 888 SoC提供支持。同时,Find X3 Lite和Neo被认为是Reno Pro5系列的重新贴标版本。返回到Find X3 Pro,据传它具有6.7英寸(1440 x 3216像素)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可立即使用Android 11。此外,它可以包装4,500mAh电池,支持65瓦SuperVOOC 2.0有线和30W VOOC Air无线充电 。

据报道,OPPO Find X3 Pro将配备5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和Sony IMX766图像传感器。附带一台具有2倍光学变焦输出的13MP长焦相机。此外,据说可以使用3MP宏相机,使用户可以将对象放大25倍,而又不会太近。

渲染图显示该设备将具有四种不同的颜色:黑色,白色,蓝色和看起来像铜的颜色 。OPPO Find X3 Pro的整体设计看起来优雅而时尚,并具有近乎无边框的显示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