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加强了对YouTube上的盗版和IPTV教程的控制

时间:2021-02-14 14:37:54来源:
导读 Google已向Youtubeconverter io网站向WIPO提出了专利纠纷。该平台有助于从YouTube下载音乐和视频内容,这对版权所有者构成了伤害。这家美国

Google已向Youtubeconverter.io网站向WIPO提出了专利纠纷。该平台有助于从YouTube下载音乐和视频内容,这对版权所有者构成了伤害。

这家美国巨人还告知英国政府,它将加强打击盗版教程,散发盗版IPTV列表,教授如何破解付费节目的视频以及其他非法格式的斗争。

YouTube将于2021年加强打击盗版的斗争

对于YouTube,下载视频和内容可能会侵犯版权。考虑到该内容经常被上传回您的平台和其他平台,而没有适当的授权。

该平台已通知英国政府,它将加强快速删除和阻止专门发布内容的渠道的手段,这些内容教授了如何盗版程序;创建和传播盗版IPTV列表和非法流媒体。

考虑到音乐行业每年从YouTube上获得数百万欧元的收入,该平台还将希望确保这些杰出演员的满意度。现在,主要威胁之一是可能会从YouTube下载视频。简单的操作就是为此打开各种服务之一,然后放置所需视频的链接。

Google平台希望消除“盗版”内容

同样,用于非法内容流的工具(以及使用它们的教程)也在YouTube上呈上升趋势。对于Google平台而言,这是采用新措施应对的最大威胁之一。

YouTube还指着教程手指和如何的到达的每一天它的服务器上。人们越来越多地寻找供私人或公共使用的付费内容的替代方式,并且常常是非法的方式。

大流行的COVID-19可能加剧了这种趋势,越来越多的人在家中寻找娱乐。鉴于这种趋势,盗版IPTV的流行度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同时也向YouTube提供了一些教程和技巧。

实际上,如果人们想学习非法下载音乐,则有许多视频和指南具有数百万个视图。

Google和YouTube为英国议会提供了打击盗版的措施清单。尽管这是一款真正的猫捉老鼠游戏,但该平台声称能够迅速阻止流媒体和类似内容。

YouTube谈到要在英国和整个欧洲实施的新反盗版措施时说:“我们正在不断改善使用政策,工具,功能和特性。”

关于通过YouTube付费频道的流,该平台声称是这一祸害的重中之重。同样,Google也会看到盗版IPTV教程以及对iPTV频道列表的伪装推荐。

该平台提到“技术基础设施方面的改进”,以改善对这些渠道的检测,阻止和删除。正如她所承认的那样,这是艰苦的工作,并且正在不断地进行翻新,但承诺将采取一切法律行动。

实际上,YouTube承诺会使用传票和其他手段来减少其视频平台上的盗版行为。

标签:GoogleYouTub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