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充电不超过1%则可免费更换MacBook Pro电池

时间:2021-02-19 15:01:58来源:
导读 Apple已宣布为部分2016年和2017年MacBook Pro机型提供免费电池更换计划。这些是受问题影响而导致无法充电超过1%标志的单位。该团队还收到

Apple已宣布为部分2016年和2017年MacBook Pro机型提供免费电池更换计划。这些是受问题影响而导致无法充电超过1%标志的单位。该团队还收到了新的macOS Big Sur和macOS Catalina软件更新,该更新应该可以为大多数用户解决此问题,而无需更换。

如果您是即使在安装更新后仍受此问题影响的用户之一,则有资格完全免费更换MacBook Pro电池。苹果表示,此类设备的电池健康状态将显示“建议维修”消息。此外,在批准免费更换之前,您的特定设备还将受到Apple Store工作人员的检查和验证。

以下是可免费更换电池的合格MacBook Pro型号的列表: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7年,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6年,四个Thunderbolt 3端口)

MacBook Pro(13英寸,2017年,四个Thunderbolt 3端口)

MacBook Pro(15英寸,2016年)

MacBook Pro(15英寸,2017年)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检查MacBook Pro的电池运行状况,这很容易做到。对于macOS Big Sur用户,此过程包括单击Apple菜单,然后单击系统偏好设置->电池->电池(在边栏中)->电池运行状况。使用macOS Catalina或更早版本的用户,只需按住Option键,然后单击菜单栏中的电池图标即可访问电池运行状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