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出现在第一张真实图像中

时间:2021-02-14 14:37:54来源:
导读 在中国展示Xiaomi Mi 11 Pro时,由于没有展示Pro模型,许多用户对此表示失望,几天后,第一个谣言说Xiaomi Mi 11 Pro将保留用于整体

在中国展示Xiaomi Mi 11 Pro时,由于没有展示Pro模型,许多用户对此表示失望,几天后,第一个谣言说Xiaomi Mi 11 Pro将保留用于整体展示。

尽管一切都表明上述事件即将到来,但这两款智能手机仍没有官方演示日期。但是,在小米Mi 11 Pro的第一张照片出现之后,现在该轮到互联网上分享新旗舰的第一张动手照片了。

不幸的是,图像质量远非理想,对其准确性是否存在疑问。到目前为止已经流传的渲染图,向我们展示了带有四个大型传感器的摄影模块,但是这次泄漏中呈现的照片似乎只有3个传感器。

我们对小米Mi 11 Pro相机的了解

重要的是要注意,此信息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仍然基于各种谣言。

无论它配备了四个或三个摄像头,几乎都可以确定其两个传感器的细节。主相机应配备小米使用的第一个50MP传感器,而第二个相机应配备最大变焦为120倍的潜望镜。

除了相机之外,众所周知Mi 11 Pro还应该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高达16GB的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

关于其快速充电功能,有人谈论支持有线最高120W的充电和无线50W的充电。

标签:小米11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