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820E处理器发布华为Nova 7 SE 5G LOHAS版

时间:2021-01-22 15:06:20来源:
导读 华为在中国正式推出了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智能手机。它是Nova 7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于2020年4月首次亮相。它与标准Nova 7

华为在中国正式推出了Nova 7 SE 5G LOHAS Edition智能手机。它是Nova 7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于2020年4月首次亮相。它与标准Nova 7 SE完全相同,但采用的是新处理器。所有其他规格和产品设计均保持不变。

麒麟820E是新型Nova 7 SE 5G LOHAS版的处理器选择。它是一个六核处理器,具有三个时钟频率为2.2GHz的Cortex-A76内核和三个时钟频率为1.84GHz的Cortex-A55内核。有一个Mali-G57 GPU,用于处理图形密集型任务。是的,它是一个5G处理器,这意味着智能手机也具有5G功能。

至于其他规格,它具有6.5英寸Full HD +(2400 x 1080像素)IPS LCD显示屏。它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并提供20:9的纵横比。该手机具有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的单一配置。支持microSD卡用于存储扩展。

该手机具有四路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f / 1.8光圈的64百万像素主传感器,一个8百万像素超广角传感器,一个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百万像素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是一个16百万像素的传感器,位于穿孔内。整个包装由4000mAh电池供电,支持40W快速充电。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USB C型端口,3.5毫米耳机插孔,蓝牙5.1,WiFi,5G和双SIM卡支持。

唯一的8GB / 128GB版本,华为Nova 7 SE 5G LOHAS版定价为人民币2,299元。它将于1月23日开始销售,并有黑色,银色,紫色和绿色可供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