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70的Motorola Edge S将于1月26日发布

时间:2021-01-22 15:06:19来源:
导读 据称,摩托罗拉Edge S的实时图像已经在微博上浮出水面。图像显示手机背面板上有四个摄像头。四个摄像头以2x2矩阵格式排列在后面板的左侧,

据称,摩托罗拉Edge S的实时图像已经在微博上浮出水面。图像显示手机背面板上有四个摄像头。四个摄像头以2x2矩阵格式排列在后面板的左侧,并且随附有双LED闪光灯。摄像头阵列显示手机具有64MP主传感器。图片显示,摩托罗拉Edge S还具有两个前置摄像头,分别位于两个单独的打孔中。

高通周二宣布了Snapdragon 870处理器,并透露了已签署该芯片组的制造商的名称。其中的主要客户是摩托罗拉,根据微博上浮现的新预告片,摩托罗拉Edge S将采用该新芯片组并于1月26日推出。

该预告片是中文的,并已在Lenovo中国微博帐户上共享,表示该手机将首先在中国推出。如果真是这样,那么摩托罗拉Edge S将成为中国市场的第一款Moto Edge旗舰手机。

据报道,摩托罗拉Motorola Edge S具有6.7英寸显示屏,具有FHD +分辨率。它的刷新率将达到105Hz。Snapdragon 870芯片组预计将与8GB或12GB RAM配对,并将在多种存储选项中提供。预计将拥有四后置摄像头系统,其主要传感器为64MP,然后是16MP超广角摄像头。目前尚不清楚其他两个传感器的配置。

据报道,摩托罗拉Edge S的正面有16MP和8MP超宽传感器,安装在屏幕的两个打孔内。它还应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和5,000mAh电池。该手机有望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ZUI。

根据预告片,摩托罗拉Edge S将于1月26日在中国上市。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也会在其他国家推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