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Snapdragon 888的Vivo X60 Pro+已推出云台稳定相机设置

时间:2021-01-22 15:06:21来源:
导读 Vivo推出了Vivo X60 Pro +作为其在中国的最新Android旗舰。它是最近发布的X60系列的一部分,但由高通处理器提供支持。上个月,标准的Viv

Vivo推出了Vivo X60 Pro +作为其在中国的最新Android旗舰。它是最近发布的X60系列的一部分,但由高通处理器提供支持。上个月,标准的Vivo X60和Vivo X60 Pro都正式使用了三星的Exynos 1080处理器。这款新手机还具有与云台一样的稳定性,大大改善了摄像头。

Vivo X60 Pro +配备6.56英寸Full HD +(2376 x 1080像素)AMOLED显示屏,并带有中心打孔。它支持120Hz的高刷新率,240Hz的触摸采样率,1300尼特的峰值亮度以及与HDR10和HDR10 +标准的兼容性。手机上的打孔中装有一个32像素的f / 2.45光圈自拍相机。

在引擎盖下,旗舰由高通Snapdragon 888处理器提供动力。有两种配置变体,分别具有8GB RAM和128GB板载存储空间和12GB RAM和256GB板载存储空间。好消息是Vivo利用LPDDR5 RAM和UFS 3.1存储来提供高速性能。

以下是四镜头设置的技术细节:

具有f.2.2孔径的48百万像素全倾斜Sony IMX598传感器,114度超广角传感器,14mm焦距和带万向架稳定功能的4轴OIS

50万像素三星GN1传感器,具有f / 1.57的光圈和1 / 1.3英寸的传感器尺寸

具有f / 2.08光圈和50mm焦距的32百万像素肖像传感器

8百万像素潜望镜传感器,具有f / 3.4光圈,5倍光学变焦,60倍超级变焦和OIS

该团队与蔡司合作开发了光学组件,其徽标也出现在背面。相机镜头的两面都有T *抗反射涂层。它还具有纳米晶体结构,据称是智能手机的首创。

整个包装由4,200mAh电池供电,并支持55W快速充电。电话具有USB Type-C端口,不支持3.5mm耳机插孔。但是,零售包装随附USB Type-C至3.5mm加密狗。其他重要功能包括显示屏指纹扫描仪,蓝牙5.2,NFC,面部解锁,SBC,AAC,aptX HD和LDAC。将启动基于Android的11 OriginOS 1.0开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