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可能最终会在2022年提供潜望镜变焦

时间:2020-12-24 15:16:44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喜欢对其包装在手机中的摄像头系统大声疾呼,但通常要花几年时间,公司才能采用其他地方提供的一些最新技术。最新的建议是,苹果可

苹果公司喜欢对其包装在手机中的摄像头系统大声疾呼,但通常要花几年时间,公司才能采用其他地方提供的一些最新技术。

最新的建议是,苹果可能会在2022年考虑将潜望镜变焦设备包括在内-可能会保留给iPhone Pro Max机型使用。

潜望镜或折叠变焦通过改变从笔直穿过透镜到传感器的光路,将其弯曲90度来工作,因此得名。这样就可以容纳更大的透镜阵列,而无需厚手机。

Oppo于2017年首次展示了这种镜头的使用,但实际上是2019年的华为P30 Pro才具有毁灭性的效果,可以提供以前在智能手机上无法实现的清晰远摄图像。

随后许多品牌紧随其后,包括2020年的三星Galaxy S20 Ultra。

对于iPhone来说,这将是为iPhone产品带来新功能的机会,可以打开更长的长焦摄影时间,但是需要重新设计手机背面的一些镜头罩,这在2021年不太可能发生将于2020年为iPhone 12推出新设计。

标签:苹果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