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和世界各地的其他服务出现问题 Google损失了多少钱

时间:2020-12-24 15:16:44来源:
导读Google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那就是彻底改变我们在线查找和访问信息的方式。该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一艰巨的任务,借助受欢迎的

Google已经为自己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那就是彻底改变我们在线查找和访问信息的方式。该公司已经解决了这一艰巨的任务,借助受欢迎的搜索引擎每天帮助数千万用户。Google诱人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组合可以通过多种方式使我们的日常生活更加轻松。

就在几天前,我们提醒您有关YouTube,Gmail和Google文档的问题,这些问题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Internet访问混乱。这种情况很罕见,并且在很短的时间内会阻止访问该公司的某些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其中包括Gmail,YouTube,Google文档,会议和云端硬盘。

Google的技术团队能够相对快速地恢复应用程序的正常运行,并且他们已经发布了导致阻止YouTube,Gmail和其他Google服务的原因的官方数据。从逻辑上讲,此意外问题提出了公司在处理这种情况时遭受的财务损失的问题。

Google搜索继续独立于长达一个小时不可用的其他应用程序运行。但是,这足以使Google在YouTube上从其广告合作伙伴那里蒙受严重的财务损失。具体数字约为230万美元,是根据公司第三季度的财务业绩计算的。

例如,YouTube在2019年每天产生4,150万美元,每天产生173万美元。根据TechRadar的数据,鉴于今年收入的预计增长30-40%,损失在23亿美元左右。其他受影响的应用程序(例如Gmail,Nest或Google Workspace)是免费的,并且在我们无权访问Google应用程序的几分钟内,损失最小。

标签:Gmai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