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5.4中端更新增强了设计使外观更具吸引力

时间:2020-12-24 15:16:45来源:
导读 -诺基亚提高了其中端设备,升级到5 4型号,对硬件和设计进行了几处更改,从而使包装更具吸引力。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诺基亚5 4转移到打孔前

-诺基亚提高了其中端设备,升级到5.4型号,对硬件和设计进行了几处更改,从而使包装更具吸引力。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诺基亚5.4转移到打孔前置摄像头为一个更现代的外观比的水滴缺口前一次迭代,而后方的从纯色手机移动提供的更复杂微妙的图案完。

手机本身的位置与之前的型号相同,但显示屏尺寸变小了,为6.39英寸。这样一来,手机会更短一些,但总体上与以前的版本非常相似。

在内部,它位于Qualcomm Snapdragon 662平台上,虽然这听起来可能比以前的665退了一步,但实际上功能要强大一些。有4GB和6GB版本,与64GB存储配对,并支持microSD。

电池重达4000mAh,诺基亚承诺该手机可充电2天。

这是所有标准的中档票价,而该显示器是LCD显示器,并具有HD +分辨率-1560 x 720像素。那不是最高的分辨率,像Moto G8 Plus这样的竞争对手将以类似的包装为您提供更高的分辨率,这值得考虑。

背面有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5百万像素的超宽相机和2百万像素的微距。诺基亚的电影功能融入了该设计,并有望实现60fps的1080p视频捕获。

可能有点不同步的是,诺基亚5.4在Android 10上启动。尽管诺基亚坚持使用Android One,但这款新手机似乎不会在Google软件的最新版本上启动,但会计划进行更新。在2021年第一季度的某个时间。

标签:诺基亚5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