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G发布带RGB照明的Spectrix S20G PCIe 3.0 SSD

时间:2020-12-24 15:16:45来源:
导读 XPG在其存储解决方案系列中的最新成员 是Spectrix S20G PCIe 3 0 M 2 SSD。面向游戏玩家,电子竞技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这款新型SS

XPG在其存储解决方案系列中的最新成员 是Spectrix S20G PCIe 3.0 M.2 SSD。面向游戏玩家,电子竞技专业人士和技术爱好者,这款新型SSD具有RGB照明和令人难以置信的读/写速度,可缩短加载时间。

兼容NVMe 1.3的Spectrix S20G PCIe 3.0 SSD提供500GB和1TB容量,最大顺序读/写速度为2500 / 1800Mbps。由于使用了SLC缓存和HMB(主机内存缓冲区),该驱动器最多可以提供160 / 190K的最大4K随机读/写IOPS。

光滑时尚的Spectrix S20G带有带有X形RGB照明灯的散热器,可通过RGB软件进行自定义。

Spectrix S20G采用LDPC(低密度奇偶校验)技术来纠正SSD操作过程中发现的大多数错误,其MTBF额定值为200万小时,而500GB驱动器的TBW设置为300TB,1TB驱动器的TBW设置为600TB。 。此外,它还具有AES 256加密功能,以“确保数据安全性和完整性”。

XPG Spectrix S20G驱动器经过广泛的筛选,测试和认证过程,以确保驱动器开箱即用地正确运行。此SSD具有5年保修。价格和供货情况的细节尚未公开。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此SSD的更多信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