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排名前7位的预算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15 15:56:53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性不可过分强调。截至今天,有些人以智能手机为生。实际上,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

智能手机在当今世界中的重要性不可过分强调。截至今天,有些人以智能手机为生。实际上,智能手机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这就是为什么它们不必太昂贵的原因。截至今天,全球约有140亿智能手机。根据Statista.com的数据,到2024年,这个数字可能会增加到将近180亿。随着我们在年底接近边缘时,我们已经有几项要求提供2020年预算/价格适中的手机的请求。今天,我们已经汇总了2020年价格可承受的10款智能手机/智能手机。从技术上讲,该列表考虑的是具有良好性价比的设备。

中国智能手机

Realme V3(平均价格– 145美元)

Realme于2020年9月正式发布Realme V3。毫无疑问,Realme V3是该清单上最吸引人的手机之一,原因之一。它是最受欢迎的5G手机,售价低于150美元。在许多零售店中,此设备的售价在$ 140-$ 150之间。而且,它是前十名中唯一支持最新一代网络的手机。现在您可以了解哪个是第一位的。支持5G的廉价智能手机并不常见。除了5G,有关此设备的所有其他信息均为“常规”信息。它使用6.5英寸IPS LCD水滴显示屏,分辨率为720 x 1600像素。在引擎盖下,它具有带有Mali-G57 MC3 GPU的7nm Dimensity 720 5G SoC。这些芯片由6GB / 8GB RAM和64GB / 128GB内部存储器支持。摄像头是常规的(背面13MP + 2MP + 2MP,正面8MP)。这款手机使用巨大的500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毫无疑问,

Redmi Note 9(146美元)

如果该设备支持5G网络,则很容易成为第一名。众所周知,全球许多地区还没有5G。如果您不关心5G,那么这应该是您的首选。这款智能手机于2020年5月发布,仅在2020年第三季度就售出了约600万部,这是有原因的。这款产品的发布价格为146美元,提供502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和9W反向充电。它还带有运行MIUI 12(Android 10)软件的MediaTek Helio G85。配备康宁大猩猩玻璃5的6.53英寸IPS LCD显示屏是一个不错的卖点。但是,它的主要卖点是在相机部门。在红米手机注9提供带有48MP主传感器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它还使用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来完成配置。当然,该设备在此10款预算/价格合理的智能手机列表中占据了应有的位置。

标签:智能手机
最新文章